熱門文章

2017年3月15日 星期三

[淘寶]淘寶省錢祕技-返現網

現在淘寶越來越便利了,在超商就可以付款也可以收貨,運到台灣的方式也有官方的集貨服務,真是太方便了啊。

今天要介紹的是淘寶的返現,什麼是返現呢?就是我們常講的回饋,例如信用卡刷卡回饋,刷滿額有x%的回饋。這個在淘寶也有呢!不過除了跟賣家利用旺旺來討價還價之外,我們還有另一個選擇,返現網-搜搜折

如何獲得回饋?

  1. 申請帳號
  2. 綁定淘寶帳號、支付寶(回饋集分寶會存在支付寶)
  3. 淘寶逛街選貨,並記住商品名稱、價格
  4. 使用搜搜折網站搜尋該商品(重點就是透過搜搜折放到購物車)
  5. 按照平常方式下單
  6. 收到貨後,立即回饋集分寶



以下是我獲得的回饋,每個商品回饋的%數也不盡相同,一樣20元左右的商品一個37集分寶另一個200集分寶還有積分。



至於集分寶要如何使用呢?集分寶與人民幣的換算是100:1,即100集分寶可以折抵1RMB¥消費,以下是我實際折抵案例,下次結帳時立刻把集分寶全拿來用,折了12.53¥



這麼划算還不趕快去申請!!
對了,我在填支付寶帳號時發生格式錯誤的問題,我用旺旺聯絡客服他馬上就幫我解決了,如果也遇上問題,請客服幫妳服務喔。

他也有出app,不過我android搜尋商品都沒出現,我只拿它來簽到領集分寶
SaveSav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